张·Alex(恋爱 ing)

保佑我的少年岁岁平安

「真我」一直唱下去

  短打小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惬意的中午,两人午饭后窝在沙发床上闲聊,突然张真源想起什么事,跑去书房拿他的吉他。

  “乖乖,我给你唱首歌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我很喜欢听他唱歌,而且之前一直在唱音乐剧,很久没有听他唱过其他类型的歌曲,还有些期待。

  “不会是音乐剧吧。”

  他抱好怀里的吉他,“当然不是,突然想起来的好久以前唱过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的小时候,

  吵闹任性时侯,

  我的外婆,总会唱歌哄我,

  夏天的午后,老老的歌安慰我,

  那首歌好像这样唱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好听!”看着听完自己唱歌眼睛都亮晶晶的女朋友,张真源很满足的放下吉他,把人抱进怀里。

  “那我以后有时间就给你唱歌,你会不会烦啊……”他还是想问问对方的意见。

  我也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,“当然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希望你一直唱,一直做你想做的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