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·Alex

保佑我的少年岁岁平安

「真我」给他听热恋期语音

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有感短文一小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刷到好久之前特别火的一个梗,“当给你的男朋友或着老公听热恋时期的语音,他会是什么反应?”。

  虽然这种自己之前也试过,用视频假装和别的男人聊天,但是张真源特别聪明根本不上套,最后自己还受了“惩罚”,现在想想都吃亏。

  但现在距离当年的热恋期已经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,虽然现在两人也跟热恋没什么区别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他面前走过,心虚的看了他一眼没想到还跟他对视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老婆?”

  “没事没事。”

  坐在一遍的沙发上调整了一下音量,假装发了一个语音,然后在点开他当年在热恋期发的语音。

  👩:那你有地方住嘛?

  🐿:那你邀请我去你家住嘛。

  张真源并没有任何反应,嘿!你小子有志气,还是已经听出来了?

  我试探的又发了一句,直接撞枪口上了。

  👩:可以啊,反正我也是跟朋友合租的。

  “谁呀?”终于有反应了,我拿着手机躲着他摇头,“啊?你不认识。”

  人就是这麽奇怪,越是不让知道越是好奇,他凑过来盯着我一脸好奇的样子还有点可爱,但其实自己能看出来他有点慌。

  “你哪个朋友,我朋友正好有套房要外租。”

  “啊?可他自己一个人,让他住这儿怎么了。”自己快憋疯了,还装样子看他反应,然后自己就不小心按到了其他的语音。

  “乖乖~我想见到你就亲亲,好不好~”

  这句语音听的我整个人都麻了,张真源也是,他似乎也听出来看出来我在逗他,“你这朋友我认识吧。”

  “对啊,你在听。”我又点了一个语音,说实话跟开盲盒一样,我也不知道会说什么。

  “老婆~老婆~老婆~”

  张真源直接炸的站起来了,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大笑,“你听出来了嘛,老公?哎,老公你别跑啊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!!我错了我错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真的很爱我乖害羞的样子😘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