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·Alex(恋爱 ing)

保佑我的少年岁岁平安

「真我」我爱你啊。

  请勿上升真人

   小情侣的日子今天就到头啦~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过一阵子我要去海边,你有没有时间?”自己也从叫他“乖”改成了“哥哥”。

  他摸摸怀里人的头,真没想到自己对海边这么喜欢。“怎么啦,要不我在海边盖间房给你住,今年才过了半年,你已经去了三次了。”

  “嘿嘿!”

  我怎么会告诉他我是去参加偶像的演唱会线下,因为没抢到票但是还想去线下逛逛,其实自己有间卧室一直是锁着门的,里面都是自己这么多年买的周边。

  “那你没有时间我就先准备喽~”

  刚跑回我是收拾出行李箱,就看到倚靠在卧室的门框上,抱着肩膀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张真源。

  “我有说我没时间吗?”

  “啊?你也去啊。”

  他皱皱眉,我当然愿意他和我一起去,前两次让他陪自己都没有时间,这次有时间当然愿意。

  我起身搂着他的脖子挂在他的身上,“太好啦!”张真源看我变脸的速度飞快,宠溺的捏捏我的腮帮子。

  “小坏蛋,怎么变脸这么快,嗯?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被我带到了偶像的粉丝线下,周围的同担姐妹非常羡慕,很少有男朋友陪着女朋友来线下。

  “姐妹,你男朋友好帅啊!”

  “谢谢~”

  “那你们结婚了吗?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。”我连忙挥挥手,张真源也不给个反应,就知道在哪里傻笑我都要尴尬死了,离开后,因为没有门票就回酒店把东西放下,然后去酒店附近的餐厅吃饭。

  “哇,这里离体育馆好近啊。”

  “喜欢嘛?”

  “嗯嗯。”我回头看到张真源,似乎察觉到什么鼻头一酸,眼眶忍着泪水,张真源站在我面前拿出一捧花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关于爱情的花朵,还有当年他送我的第一束花—茉莉花。

  我接过捧花,其他兄弟几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藏起来的,突然冒出来撒出手里的金色的纸片,在灯光下闪亮亮的。

  “今天是张真源先生和这位美丽的小姐认识的第一千天,也是他们相爱的第二年。”贺峻霖掌握着手中的相机拍下这周围。

  “请张真源张先生向你爱的人表示心意吧。”

  没想到他单膝下跪,接过马嘉祺递过来的戒指盒,打开里面就是自己喜欢的好久的戒指。

  “乖乖,嫁给我吧。”

  我真的成为了电影就被求婚的女主角,周围人在喊着“嫁给他”,此时此刻体育馆里,偶像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[“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粉丝们,祝你们能拥有自己的幸福!”]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手指上多了一枚戒指,被人拥进怀里自己感动的眼眶存泪还没有哭,倒是张真源先哭了。

  “呜呜呜~”

  “你怎么还哭了宝宝?”

  “我要有老婆了,呜呜呜~”我差点被他逗笑,赶紧安慰他。

  后来听丁哥说因为工作准备了好久,早就知道我喜欢的偶像会在今年开演唱会,订好了餐厅,调整了工作。还说有个更大的惊喜。

  而自己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我就拿到了偶像的入场门票,还是前排,当晚就被偶像大屏幕摇到。

  【你好,你有什么要对台上的偶像说的嘛?】

  【xxxx 老师,我很幸福我嫁给了爱情。】

  我拉起和张真源十指相扣的手,展示着我的钻戒也展示着我们的幸福,大家似乎也发现了戴着口罩的张真源,场内一阵惊呼。

  【你幸福我就放心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晚上,瞬间上了热搜榜的第一。

  No.1【张真源带女朋友去看 xxxx 的演唱会】

  No.2【张真源和女朋友已经结婚】

  No.3【偶像见证了粉丝的幸福】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我不真实的望着天花板,旁边的人也陪着我发呆。

  “张真源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好不真实啊。”我侧过身对着他,虽然这种场景我经历过无数次。但是这一次放在自己身上就觉得很虚,抓不住的感觉。

  张真源拉过我的手,放在他的脸上。

  “我是张真源,今年三十岁,身高一米八三体重六十五公斤。”我被他逗笑了,收回手。

  “你干嘛,我又不是导演。你做什么自我介绍啊。”

  “我很爱你,非常爱你,并且无理由相信你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,笑他好傻,他也笑了,把我抱进怀里。“那你也爱我对不对?”

  “对啊,我爱你啊。”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